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天津地铁“爱心帮扶卡”发售 乘车可享多重优惠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号: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地铁方面获悉,为进一步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扩大社会动员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市轨道交通集团、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市慈善协会等市社会动员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共同策划发布了“爱心帮扶卡”。持卡人使用“爱心帮扶卡”每乘坐一次地铁,即向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地区捐赠0.1元。

本月1日至31日活动期间,客户使用中行“爱心帮扶卡”乘地铁,可享受地铁8.1折票价优惠,同时向天津慈善协会捐献0.1元扶贫基金,还可享中国银行叠加的优惠,每名客户活动期间不限优惠次数。

“爱心帮扶卡”受理渠道包括部分地铁站点和部分中行营业厅。地铁站点包括天津宾馆站、和平路站、红旗南路站、靖江路站、天津站站、西站站。中行网点包括天津市分行营业部、和平支行营业部、河西支行营业部、南开支行营业部、河东支行营业部、河北支行营业部、红桥支行营业部、士英路支行。(津云新闻编辑孙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