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国庆升旗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   发布时间:2019/10/01 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10月1日7时30分,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举行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升旗仪式。廊坊分校党委书记任涛、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董国利、在校师生9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7时30分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8名英姿焕发的国旗护卫手护卫着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升旗台上。国歌奏响,全场肃穆。师生队列整齐,见证着国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秋日的晴空中,激荡着师生们的心扉。

  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们纷纷表示,以参加升国旗仪式这种庄严神圣的方式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内心十分激动,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决心用勤劳、智慧和汗水,共同谱写祖国团结奋进、发展繁荣的豪迈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