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香河经侦大队破获一起网络销售假烟案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刘娟)近日,香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远赴广西,历经5天的工作,破获一起网络平台销售假烟案,将主要犯罪嫌疑人农某某,协助物流运输的从犯李某某抓获。

7月29日,香河经侦大队破获了陈某某涉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案,后办案民警在审讯中发现这是一条涉案人员多、涉案价值较大的线索,随即加强办案力量,并组织精干警力,通过对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的审讯及对案情的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上线”。

9月21日,办案民警远赴广西,历经5天的蹲守、摸排,成功将主要犯罪嫌疑人农某某抓获。同时,协助犯罪嫌疑人农某某物流运输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落网。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农某某对2018年8月至今,通过微信联系向陈某某(已抓获)销售假冒香烟,涉案金额30余万元及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为赚取好处费,违反快递公司规定,为其邮寄香烟100余次,非法获利的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