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安排部署冰雪运动会筹办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刘玉静)10月12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组委会扩大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好省会议精神,特别是做好市县级冰雪运动会筹办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燕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廊坊冰雪运动市场消费需求强劲这一有利条件,谋划好市场资源,筹划好参与性项目,力争把我市冰雪运动会办出亮点、办出特色、办出活力。同时,要本着节俭务实办会的原则,按照省会议精神,抓紧制定冰雪运动会实施方案,细化目标任务,落实部门责任,确保工作推进有效有序。相关责任单位要通力合作,统筹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并借此契机,同步加大对冰雪赛事、冰雪运动、冰雪文化的宣传力度, 助推我市冰雪运动普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