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北京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机构月底前须完成备案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19/10/09 字号:

北京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机构月底前须完成备案

10月8日,北京市教委通过其官方微信平台首都教育发布通知,要求北京市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机构,须在10月31日之前完成备案。北京市教委会同相关部门审查备案材料,于今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

据悉,北京市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机构将对申请备案的校外线上培训机构实施动态监管。对未经备案从事面向中小学生学科类线上培训的主体,依法依规予以查处。应该备案而没有备案的,无法进入全国校外线上培训管理服务平台白名单。

今年7月,教育部等六部门发布《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要求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对全国校外线上培训及机构的备案排查。根据北京市教委要求,营业执照登记地址或ICP备案在北京市,面向中小学生、利用互联网技术(全部或部分线上方式)实施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的备案责任主体,均需要通过全国校外线上培训管理服务平台(http://xspx.eduyun.cn),提交包括机构基本信息、业务信息、培训人员、课程内容等基本备案材料。新京报记者 方怡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