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反腐倡廉

河北2市最新查处多人!局长、科长、所长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09/28 字号:

唐山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1.唐山市高新区市政建设服务中心公用科科长项伟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消费卡等问题。2018年初和2019年春节前,项伟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消费卡共计2000元。此外,项伟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项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唐山市迁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崔庄分局局长王晓飞违规操办其子婚宴问题。2018年7月,王晓飞违规操办其子婚宴并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6400元。王晓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唐山市玉田县公安局鸦鸿桥治安分局局长蒙建华违规在企业接受宴请并收受辖区企业老板、村干部礼金问题。2018年5月,蒙建华违规在企业接受宴请并收受辖区企业老板、村干部礼金28000元。蒙建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蠡县纪委监委对外公布↓↓↓

蠡县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问题。2018年中秋、2019年春节期间,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股长杜全良、工作人员齐永超、计量测试所所长李亚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陈建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访办主任杨涛,县应急管理局监察一队队长于泊岩,县公安局园区派出所辅警宋亚杰收受某公司赠送的红酒、月饼、米、油等节日礼品。2019年8月,杜全良、陈建合、杨涛、于泊岩、宋亚杰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李亚辉、齐永超分别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违纪资金已登记上交。 

滦南县检察院最新对外公布↓↓↓

近日,唐山市滦南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收费一中队原队长王建文涉嫌贪污罪一案,由滦南县人民检察院向滦南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建文享有的诉讼权利和认罪认罚的法律规定,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滦南县人民检察院在起诉书中指控:被告人王建文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