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河北工业大学MBA廊坊教学中心开班授课

来源: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  作者:文、图/王聪 审阅/侯海东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号:

  2019年9月7日,河北工业大学MBA廊坊教学中心2019级195班正式开班授课。

  河北工业大学MBA廊坊教学中心始终得到了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教学区域规划与设计,硬件设施配置,教学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均给予了悉心指导。

  首批学员来自北京、内蒙、河北等省区市企事业单位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具有较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学员们对MBA廊坊教学中心表示了高度认可,一致表示将领悟“勤、慎、公、忠”的校训精神,珍惜学习机会,平衡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提升自己。

  MBA廊坊教学中心的开班上课,标志着廊坊分校办学层次的进一步提升,对于推动经管类学科建设、提升教学水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拓展办学空间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MBA廊坊教学中心将在河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指导下,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拓展办学规模,努力打造具有廊坊分校特色的MBA教学品牌。

  开学典礼

  任涛书记致欢迎辞

  授课现场

文、图/王聪  审阅/侯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