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永清县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欣羽 郭淼)9月9日,永清县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永清经开区举行。参加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7项,总投资15.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7.1亿元。副市长张秉舜出席现场会并宣布项目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涉及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服装产业。分别是总投资4亿元华兴玻璃有限公司增上年产30万吨轻量化玻璃瓶罐生产线项目和总投资5.18亿元的永清信诚投资有限公司坤鼎欧企项目等项目。

近年来,永清县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的重要支撑,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通过实施一批质量高、带动强、效益好的项目集中开工,推动全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项目建设对稳增长、稳投资的支撑作用,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据介绍,永清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以赴服务好项目,抓好项目要素保障,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投产,提升全县项目工作水平,为全县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