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固安县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辛忠爽 记者 刘飞)9月9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固安县举行2019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白文建出席大会。

参加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8项,总投资12.9亿元,当年计划投资3.2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生态环境等多个领域,分别是总投资7.3亿元的固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和总投资5900万元的永定河综合整治兴安湖工程等项目。

近年来,固安县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的重大机遇,以“项目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聚焦“早、快、优、实”抓项目,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建设以新型显示、航空航天、生物医药为主导,以智能网联汽车为先导,以临空服务、文体康养、都市农业为特色的“313”现代产业体系,高新技术产业已成为固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