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首届网络文化节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廊坊活动开幕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洋洋)9月10日,以“弘扬网络正能量 唱响廊坊主旋律”为主题的廊坊市首届网络文化节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廊坊活动正式开幕。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激发全市网络文化创作活力,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出席活动并为廊坊师范学院“廊坊市青年网络文化活动基地”授牌。

胡晓军在致辞中指出,举办首届网络文化节,既是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把握网络传播规律、打造向上向善网络文化目标的必然选择,也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我市互联网事业繁荣发展,更好地服务网民、服务社会。全市网信系统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通过组织开展导向正确、内容健康的系列网络文化活动,引导网站和网民参与优秀网络文化产品创作、传播,让网络文化节成为助推我市文化繁荣发展的大平台。涉网部门要广泛参与齐抓共管,不断培育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密结合廊坊实际,充分发挥互联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积极作用,精心组织,抓好落实,打造网信特色品牌,不断谱写网信事业发展新篇章。

据悉,本届网络文化节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河北广电网络廊坊分公司、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中国移动廊坊分公司、中国联通廊坊分公司等部门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