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任免

河北秦皇岛、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号:

  秦皇岛

  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第17号

  根据《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和《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审判、检察人员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现将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提请任命的王连红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王连红,男,现任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部二级检察官,拟任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社会各界人士对该同志任职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来信来访向市人大常委会反映。

  本公示期限为5天,即2019年8月23日至27日。

  电话:3220325

  地址: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作委员会

  邮编:066000

  秦皇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8月23日

  唐山

  8月23日,唐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2则任免公告。

  关于刘玉合任职的公告

  根据市委决定,刘玉合任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关于郑友东等任免职的公告

  根据市委决定,郑友东任唐山市新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蒋观勇不再担任唐山市新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刘玉合不再担任唐山市新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