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张泰源 文/图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号:

航拍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王场互通枢纽施工现场。
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二合同段王场互通枢纽施工现场。
工人们正在绑扎桥面钢筋。
初具规模的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
现浇箱梁和盘扣已全部搭建完成。
工人们全力以赴加紧施工。
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工人正在紧张地施工作业。

  车辆穿梭、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工作,一排排剪力钉焊接在钢箱梁上,场面壮观。8月24日,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简称廊坊段)建设工地现场如火如荼,2000多名工人正用饱满的热情、繁忙的劳动,坚守岗位,确保工期。

  廊坊段是新机场“五纵两横”地面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广阳区,起自广阳区艾各庄村西南,与规划的艺术大道西延顺接,向西经大伍龙村北后跨龙河,在王场村南与密涿高速交叉,在天村南先后与规划的国道G105、礼贤连接线交叉,经草厂村北、三小营村西后进入北京境内,与新机场北线高速北京段顺接。

  还未走进施工现场,现场指挥声与机器轰鸣声、石块泥沙滚动声,混合成独特的“乐章”。进入施工现场,便能看到各种大型机械来回穿梭,工人们在有序忙碌着。

  走到廊坊段西环互通枢纽现场,一座横跨西环主路的立交桥已具雏形,工人们在桥面上施工。

  截至目前,廊坊段工程总体进度良好,至今路基土方完成45%;桥梁工程完成80%;路面工程基层施工已经开始,完成3%,沥青混凝土路面正在进行备料工作;房建施工单位已经进场施工。

  廊坊段建成后,将向东通过外环线与京沪高速相接,向西至涿州与京港澳高速相接,远期规划至京昆高速,将东西向串联京昆、京港澳、大广、京台、密涿等多条纵向国家高速公路,实现廊坊、临空经济区、新机场、涿州便捷连通,对于完善机场周边综合运输体系、构筑廊坊西部临空经济区发展格局、带动沿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