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金融机构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22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吕新颖 通讯员 杨歌 李洋)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即日起,廊坊银行业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协会组织当地金融机构开展走访慰问退伍军人的活动。

8月19日,秦皇岛银行廊坊分行响应协会号召,带着对退伍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走访慰问了安次区葛渔城新立村老兵宋连江,为其送去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宋连江1962出生,1983年1月应召入伍,曾在35415部队服役,参加越南自卫反击战,于1986年10月退伍回乡,现担任新立村村委会主任,脑出血手术初愈。秦皇岛银行廊坊分行工作人员倾听了宋连江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希望他能保重身体,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同时表示,老兵的奉献精神是秦皇岛银行廊坊分行所有干部和员工学习的榜样,今后他们将继续为退伍军人提供更多的物质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