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主城区 “环境卫生示范路”挂牌巡查通报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22 字号:

8月上旬,廊坊市主城区市容环境卫生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环境卫生示范路”进行随机抽查,现将“环境卫生示范路”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主干道环境卫生实地检查情况

(一)广阳区

1、广阳道: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3处、烟头4处。“以克论净”主路1个点位超标。

2、银河北路:不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2处、烟头7处。1个果皮箱箱体不洁、1个果皮箱外溢。“以克论净”主路1个点位超标、辅路2个点位超标。

3、北凤道: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1处、烟头1处。

4、和平路:合格。存在问题:有烟头5处。

5、艺术大道:不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3处、烟头8处、树坑不洁2个、绿带不洁2平方米。“以克论净”主路1个点位超标、辅路2个点位超标、人行道1个点位超标。

6、金光道: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7处、烟头7处。

(二)安次区

1、金光道: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8处、烟头11处。

2、爱民西道:不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1处、烟头11处。职业技术学院门前果皮箱地面有污渍。“以克论净”主路1个点位超标、辅路1个点位超标。

3、永兴路: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7处、烟头10处。

4、恒康街: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9处。“以克论净”主路1个点位超标。

5、西昌路:合格。

6、瑞丰道: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7处、烟头10处。

(三)廊坊开发区

1、创业路:不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1处、烟头16处、树坑不洁1处、绿带不洁3平方米。

2、广阳道:不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3处、烟头8处、树坑不洁1处。“以克论净”主路2个点位超标、辅路2个点位超标。

3、华祥路:不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1处、烟头8处、树坑不洁1处。“以克论净”辅路1个点位超标。

4、北凤道:合格。存在问题:有绿带不洁1平方米。“以克论净”人行道1个点位超标。

5、友谊路:不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15处、烟头30处。

6、云鹏道:不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6处、烟头18处,漏收生活垃圾1袋,世纪联华超市门前主路路面污染50延长米。

二、次干道环境卫生实地检查情况

(一)广阳区

1、裕华路:不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4处、烟头8处。“以克论净”辅路1个点位超标。

2、曙光道: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2处、烟头4处、树坑不洁1个。

3、康庄道:合格。存在问题:有烟头10处、树坑不洁1个。

4、建设路:合格。

5、永丰道: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2处、烟头5处、树坑不洁1个。

6、丰盛路:不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4处、烟头3处、树坑不洁1个、漏收垃圾1袋。

(二)安次区

1、荣开街: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4处、烟头15处、水箅子不洁1个。

2、雅士街:不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6处、烟头9处。“以克论净”主路2个点位超标。

3、常宁路:不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6处。“以克论净”辅路1个点位超标、人行道1个点位超标。

4、永华东道:不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6处、烟头20处、树坑不洁1个。“以克论净”辅路1个点位超标、人行道1个点位超标。

5、永华西道:合格。存在问题:有烟头5处。“以克论净” 人行道1个点位超标。

6、龙盘路: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5处。

(三)廊坊开发区

1、楼庄路:合格。

2、润泽道:合格。

3、鸿润道: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6处、烟头15处。

4、赤杨路: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4处、烟头13处。

5、橙桔路: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3处、烟头7处。

6、凤鸣道: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