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霸州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徐巍 记者 马珉璐)8月12日,霸州市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廊坊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霸州市要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统计指标体系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进一步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拼搏竞进、狠抓落实,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力量,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产业的主导作用、项目的带动作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把服务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作为最大最现实的机遇,围绕“1+4”功能定位,全力推进六个协同,在对接雄安、服务支持雄安中加快发展。要全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着力构建“4+3+1”现代产业体系,实现与雄安新区融合发展、错位发展、协同发展。要全力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开工率、年度投资计划完成率达到100%。大力开展精准招商,瞄准国内外500强企业、央企和行业100强企业,年内力争储备亿元以上项目不低于20个。要打好环境污染问题“组合拳”,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持续深化水环境治理,扎实推进“净土工程”,全面抓好生态修复。要按照建设成为环雄安新区周边中等城市目标,积极打造京津雄创新转化节点城市、京南水乡文化旅游名城,努力把霸州建设成为雄安周边承载能力最强、基础设施最好、城市功能最完善的特色节点城市。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行动,推进“健康霸州”工程,继续推进十项重点工程专班工作,努力解决一批破局破题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难题。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加大执纪执法力度,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