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华为、中软专家到河北工大廊坊分校交流洽谈

来源: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 发布时间:2019/06/18 字号:

  6月17日,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姜军,教学产品部总经理曹振,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占云,华为中国企业培训与认证部校企合作总监闫建刚,华为中国企业培训与认证部人才生态总监关海涛一行到我校交流洽谈。校长路景山主持了会议,副校长刘国丽参加了会议,参会的还有科研工作办公室及计算机电子系的部分领导和教师。

  路景山校长首先对中软、华为专家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肯定了近一年来与中软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华为的自主创新精神和先进技术的融入将为我校和中软的合作开启新的愿景。华为中国企业培训与认证部校企合作总监闫建刚详细介绍了华为联合中软国际教育集团与高校共建产业学院项目的实施背景,在项目实施中华为将提供核心课程、师资培养、并与华为认证相结合,为华为及其外围伙伴培养整个产业链所需的应用型人才。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姜军指出与华为合作,引入华为的先进技术,搭建高校与产业的深度合作平台,实现真正的产教融合,使学生培养对焦整个产业链,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

  随后三方就共建产业学院等细节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初步达成共识。

  (文/郝爽 图/郝爽 审阅/高敬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