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任免

河北省16高校最新人事任免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发布时间:2019/05/29 字号:

  省委对河北大学领导班子进行调整

  按照统一部署,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进行调整,王培光同志任河北大学副校长,李治义同志任河北大学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陈红军同志任河北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徐建民同志任河北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倪志宇同志任河北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孟庆瑜同志任河北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河北师范大学领导班子全部配齐到位

  据河北师范大学官网消息,5月20日下午,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会议,对新加入领导班子的同志表示欢迎,通报了近两年来学校有关工作情况,对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就如何更好更快推动学校发展讲了意见。

  在这次省委的统一调整中,霍丙泉、武志英、程志华、关守义、刘英、郭毅六位同志加入我校领导班子,至此,学校领导班子全部配齐到位。他们是: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党委常委张士欢,副校长郑振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士彬,副校长武志英、程志华、关守义、刘英、郭毅。

  河北体育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

  据河北体育学院官网消息,5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党委副书记刘英奇、曹荣,副院长王志辉,纪委书记樊秀峰,副院长张华艳、王彬、史东林,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行政负责人,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明立主持。

  华北理工大学新任校领导到位

  据华北理工大学官网消息,5月21日下午,华北理工大学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晓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刘晓平介绍了新任校领导履历。各位新任校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赵丁选任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提名校长

  据燕山大学官网消息,5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第9次党委常委会。省委决定赵丁选同志任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提名校长(试用期一年)。王宝诚同志任燕山大学副校长,任家东、王德松、陈国强、于树江同志任燕山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孔祥东同志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委员、副校长职务,免去谢延安、黄晟同志燕山大学副校长职务。

  练继建任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

  据河北工程大学官网消息,5月20日下午,我校在主校区五教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河北省委有关干部任职决定。省委决定:练继建同志任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副校长(聘任,主持行政工作)。

  省委对河北医科大学领导班子进行调整

  据河北医科大学官网消息,日前,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进行调整:牛春雨、闫宝勇、单保恩同志任河北医科大学副校长;张振宇、冯军、武宇明同志任河北医科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省委对河北工业大学领导班子进行调整

  据河北工业大学官网消息,按照统一部署,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进行调整,赵斌同志任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孟祥群同志任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铁军同志任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郎利影同志任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和志强任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

  据河北经贸大学官网消息,5月21日,韩国汉城大学校长李相翰等一行五人访问该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兵会见代表团,副校长和志强与代表团座谈。据公开资料显示,和志强此前任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领导班子配齐到位

  据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官网消息,5月22日上午,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第一次会议。省委决定,高俊虎、李国明、李克军三位同志充实到我校领导班子中,至此,学校领导班子全部配齐到位。他们是:党委书记苏国安,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宏,党委副书记高俊虎,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军,纪委书记纪哲慧,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淑玲,副校长赵翠华,副校长李国明,副校长李克军。

  唐山师范学院6领导履新

  据唐山师范学院官网消息,5月21日上午,我校在音乐报告厅召开了中层干部大会。会上,院长杜彩芹宣布了省委对我校姜瑞林、杨涛、李同义、李子林、沈玉龙、安文忠等六位同志的任命决定。另据唐山师范学院官网现任领导栏目显示,姜瑞林任党委副书记,杨涛任副院长,李同义任纪委书记,李子林任副院长,沈玉龙任副院长,安文忠任副院长。

  4人新任衡水学院校领导

  据衡水学院官网消息,5月22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了省委关于卢援助、宋连治、王光远和朱凯峰四名新任校领导的任职决定。另据衡水学院学院领导栏目显示,卢援助任党委副书记,宋连治任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光远任副院长,朱凯峰任副院长。

  邯郸学院召开新任校领导见面会

  据邯郸学院官网消息,5月24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一楼召开新任校领导见面会,党委书记朱勇主持会议,校长赵新生、党委副书记王林昌、党委副书记邢保良、副校长白敏植、副校长王宪明、副校长张英良、纪委书记侯书根、副校长王永芹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邢台学院校领导职务任免

  据邢台学院官网消息,5月2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侯贵星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我校校级领导职务任免的电话通知:刘永利、王自力同志任邢台学院副院长,苏万通同志任邢台学院纪委书记,肖士恩同志任邢台学院副院长,陈国才同志自愿不再担任本科院校领导职务,调河北电视广播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唐山学院3领导履新

  据唐山学院官网消息,5月20日下午,唐山学院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西阶梯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大会,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志安宣读了省委关于张建旗等3人的任职决定:张建旗同志任唐山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冯朝军同志任唐山学院副院长,郝志华同志任唐山学院副院长。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领导人员职务任免

  据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官网消息,2019年5月21日,学院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学院领导人员职务任免的决定、组织中层干部与新领导班子成员见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民主持会议。张建民传达了省委关于学院领导人员职务任免的决定:

  任命高俊山同志为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

  任命孙京敏同志为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

  任命耿世刚同志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

  任命安立峰同志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

  任命张静同志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

  任命官金华同志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

  任命王松同志为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常委,纪委书记;

  免去张景超同志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