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进京车辆注意!河北省交管局发布4月24日交通预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4 字号:

  4月25日至27日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进京车辆注意啦!省交管局发布4月24日交通预报

  河北新闻网4月23日讯(见习记者李枫记者张淑会)今天,河北省交管局发布交通预报:4月24日(周三),北京车牌限行尾号为2和7,同时有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据介绍,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保障交通安全畅通,北京市公安局近日发布了高峰论坛期间交通管制通告,自4月22日至29日,对相关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4月24日上午、傍晚以及晚间时段,北京机场高速、东二环、东三环北段、长安街及其延长线将频繁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社会车辆可绕行东四环、东五环,机场二高速、京平高速、机场北线、京密路、平安大街、通惠河北路、地铁路、两广路等道路行驶。

  4月24日中午至晚间时段,北京东二环北段、长安街及其延长线将频繁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社会车辆可绕行平安大街、通惠河北路、地铁路、两广路等道路行驶。

  此外,4月24日晚20时,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还将举办足球赛事,预计19时至20时和22时至23时,场馆周边的工体北路、工体东路及三里屯地区的车流会有明显增加,东二环十条桥区、东直门桥区容易出现行驶不畅情况,建议前往观赛的朋友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交管部门提醒:会议期间,广大市民朋友出行前可以通过电台、室外显示屏、导航以及“北京交警”官方微博等渠道及时了解掌握交管部门发布的最新交通出行信息,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驾车出行时遇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路段,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选择好绕行路线,错峰出行、文明出行、绿色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