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吕志伟到廊坊分校调研

来源: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  作者:文/吴丽丽 图/刘建昰 审阅/任涛 发布时间:2019/04/04 字号:

  4月3日,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吕志伟,河北工业大学本科生工作部部长孙立雄一行到廊坊分校调研,廊坊分校党委书记任涛、校长路景山、副校长刘国丽等陪同调研。

       吕志伟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廊坊分校实训基地达内大数据学院、i创工坊和整个校园。在i创工坊,吕志伟副校长实地查看了相关工作室和团队。他强调,廊坊分校要以众创空间为载体,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增强校企合作的力度和深度,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
       在座谈会上,吕志伟副校长听取了廊坊分校关于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和对外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廊坊分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在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廊坊分校要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定位,继续摸索具有廊坊分校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与廊坊市合作,依托河北工业大学学科资源及人才优势,拓宽思路与眼界,走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协同发展之路,为区域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与智力支撑。(文/吴丽丽 图/刘建昰 审阅/任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