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固安县公安局 让政法条例深入警心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5 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于洪良 聂静)连日来,固安县公安局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让条例精神深入警心,推动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今年1月,《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颁布实施,该局党委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成立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指导思想、任务措施和保障要求。充分利用党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等形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全面精准掌握内容。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交流等形式,宣讲《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党员民警积极撰写学习心得,除在本单位进行学习交流外,该局还择优在内网刊发。

同时,该局还利用公安内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刊发《条例》解读,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条例》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