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田元微评论

郭彬彬是最帅的中国男人!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字号:

  

       事实:3月12日上午11时许,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三合镇刘庄村民吴荣芳,骑三轮车去三合小学接孙子,倒车时不慎掉进河里,当时车上还有她2岁的小孙子。眼看一老一小就要随车子沉下去,路边一辆白色轿车的司机二话不说,打开车门跳进河里,把祖孙俩救了上来,随后悄然离去。救人者叫郭彬彬。今年29岁的郭彬彬来自安徽阜南县柴集镇,目前在阜阳一家保险公司上班。他大学毕业后曾当过兵,在野战军侦察连中受过野外生存训练,身体素质过硬,游泳技能较高。郭彬彬说:“女朋友知道我救人的事后,觉得后怕。我说不用担心,我有这个能力,救人是应该的。”

  田元微评论:看完这则新闻就觉得郭彬彬真帅!就觉得做他的女朋友真好!“大学毕业”,高大上的感觉!“野战军侦察连”,听起来就很男人!尤其是“不用担心,我有这个能力”,真是充满了自信啊!一个人帅不帅,关键不是相貌。有一句话说得好“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郭彬彬的“帅”,帅的真实,帅的善良,帅的美丽!郭彬彬是最帅的中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