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首家“人保财险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式启用

来源: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市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号:

  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联合廊坊市交警支队成立的“人保财险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落户东沽港营销服务部,2月12日正式予以启用,该服务站是廊坊辖内保险公司与交警支队合作成立的第一家便民服务站。

  据了解,“人保财险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是中国人保继推出直升机救援服务、“警保联动”服务后推出的又一便民举措,通过密切与交警支队的联系,实现职能交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有效延伸了“放管服”工作的窗口和触角,实现了车驾管业务“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

  作为廊坊市第一家“人保财险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人保财险深刻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工作理念,致力于打造广大市民“家门口的车管所”,市民可以在服务站领取6年内免检车辆的检验合格证,让广大市民真正享受到“放管服”改革的红利,切实为广大市民带去便利。

  此次服务站的成立,不仅是人保财险客户服务体系的重要延伸,也是对全市交管便民服务网络的健全完善,更是“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体现,对于构建快捷便利的交通管理新体系、对于进一步提升市民对人保财险的认同感,具有重要的意义。

  多年来,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始终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宗旨和使命,积极承担国有企业社会责任。2018年,承担风险保障金额20219.07亿元,上缴、代缴税金1.47亿元,处理赔案99797件,支付赔款8.27亿元。特别是在全力保障经济发展方面,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市内2572家企业、37.43多万辆机动车、42.13万个家庭提供了全方位的风险保障和快捷的事故赔付,有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