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固安加强节日期间 文化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号: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永超 郭书民)为加强公园、景区及其他娱乐场所安全监管工作,严防严控安全事故风险,节日期间,固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公园、景区及其他娱乐场所专项检查,牢筑安全防线。

期间,固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大型游乐设施专项整治暨约谈会,就2019年大型游乐设施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对辖区公园、景区、娱乐场所、文化组织等18家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签定了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整顿承诺书。

对辖区内公园、景区及其他娱乐场所重点开展检查,查验娱乐场所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游乐设施日常检查记录,操作人员持证和安全保护装置等情况。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现场对固安大庙会上未经安装告知、检验,存在安全隐患的旋转飞椅和海盗船进行了封停。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20台次,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次,检查经营户50户次,封停2台游乐设施,有效净化了文化娱乐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