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天津站铁警春运以来抓获24名在逃人员

来源:每日新报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号:

  新报讯【记者张家民通讯员林源】2019年春运安保开始以来,天津铁路公安处天津站派出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工作部署,加强协作,全警动员,充分发挥天津站客流集中的优势,认真做好阵地控制,加大旅客盘查力度,切实提高网上追逃的精准度和效能。其间共计抓获各类网上在逃人员24名。

  1月21日,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济南警方网上追逃的在逃人员王某在天津站落网。经讯问,王某在任江苏某融资公司负责人期间,以高息为诱惑向社会不特定人群吸揽资金人民币500万余元。现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济南警方解回处理。

  1月24日,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天津警方网上追逃的在逃人员张某在武清站落网。经讯问,张某因琐事与朋友殷某发生争吵后将殷某打伤,经鉴定殷某为轻伤。张某行

  凶后外逃,犯罪嫌疑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已被天津武清警方解回处理。

  1月28日,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内蒙古通辽警方网上追逃的在逃人员李某,在外逃期间途经天津站时落网。经李某交代,自己与曹某的妻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一日因感情问题与曹某争吵,持刀将曹某刺伤,经鉴定为轻伤。犯罪嫌疑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已被内蒙古通辽警方解回处理。

  1月30日,因涉嫌诈骗被黑龙江警方网上追逃的在逃人员唐某(男)在天津站落网。经讯问,唐某曾利用微信化身美女“静静”对被害人韩某多次骗取人民币数次,总额38640元。经公安部反诈骗平台核实唐某使用的微信号存有诈骗行为。现嫌疑人唐某已被当地警方解回处理。

  1月30日,因拒不执行判决裁定被河南警方网上追逃的在逃人员徐某在天津站候车时落网。据交代,徐某因抚养权问题与前夫产生纠纷,自2012年起徐某带儿子在河北廊坊地区打工,至今已8年。2018年徐某被前夫起诉,徐某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现徐某已被当地公安机关解回处理。

  2月13日,民警高鹏博和岳宝峰在天津站南进站口验证口前对进站旅客进行核验、盘查工作。当日18时55分左右,民警高鹏博在对一名男子身份证核查过程中,该男子的身份信息为:相某,男,汉族,35岁,河北省人,系陕西省西安市警方上网追逃的涉嫌诈骗案犯罪嫌疑人相某,随后民警将相某控制并带至天津站派出所值班室进一步审查。现相某已被当地公安机关解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