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广阳环卫全力确保 城区环境整洁有序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14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邓强)为保证城区环境整洁、有序,近日,广阳区环卫局环卫工人加班加点检查辖区内果皮箱破损情况,将损坏部件及时更换,将移位果皮箱逐一归正摆放。截至目前,已完成25处破损、丢失问题严重的果皮箱更换、补装。

此外,广阳区环卫局还开展了“垃圾不落地”上门收集活动。为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出行和生活环境,切实改善小街巷、次干道的人居环境,该局实施“八无五净”作业标准,在每条道路配备上门收集人员及上门收集车,每天早上8时至晚上8时,三班轮流,上门收集道路两侧门店产生的生活垃圾,既方便了群众,又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

为提升辖区道路卫生管理水平,该局实施清扫保洁精细化管理,要求所有清扫中队每天严格按照作业时间和标准进行作业,充分做到人工和机械相互配合,在重点区域增派保洁人员,彻底整治人流密集区域和环卫死角。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加大宣传力度和覆盖面,广阳区环卫局在环卫作业车辆上做足了“文章”,在所有环卫作业车辆上粘贴彩色宣传标语,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