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安排部署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19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杨雅淇)11月17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强调,冬季清洁取暖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环境工程、重大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优质高效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要做到覆盖到位,实现全市域范围内清洁取暖全覆盖,一户不落、温度达标。要做到安全到位,坚决守住质量安全底线,确保供暖设备以及配套器械质量过硬,实现燃气管线、调峰储气和供电设施安全运行,杜绝一切安全隐患问题。要做到排查到位,深入村街一线精准摸排,确保把各类隐患问题从细从严排查,抓好源头管控。要做到整改到位,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不同问题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解决方案,周密细致、逐村逐户严肃整改。要做到反馈到位,把一线情况及时进行反馈,做到实事求是、底数清楚,推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做到气源保障到位,精细制定保供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属地责任,确保全市取暖用气需求。要确保“两员”制度执行到位,所有安全员、协管员培训到位、考核到位、待遇落实到位,切实发挥好一线基层网格员作用,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