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民企政策宣传周”启动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19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文珩 通讯员 滑国政 褚继东)为持续优化政策环境,服务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强,11月14日,我市“民企政策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时代广场举行。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今年以来,我市密集出台《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意见》《关于进一步促进实体企业发展的措施》《廊坊市“千企转型”行动实施方案》《关于支持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等系列政策措施,拿出“真金白银”鼓励和支持我市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进全市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为及时将相关政策向全市企业宣传推送,帮助我市民营企业了解政策、熟悉政策、用足用好政策,尽享政策红利,市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自11月14日至11月23日组织开展廊坊市“民企政策宣传周”活动。

据悉,宣传周包括四个环节。集中宣传阶段举办“民企政策宣传周”启动仪式,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及部分企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