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举办工业和民营经济运行调度业务培训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16 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王涛 褚继东 记者 王文珩)11月1日,市工信局和市统计局联合举办全市工业和民营经济运行调度业务培训会,对各县(市、区)工信局主管局长、统计局主管局长,廊坊开发区主管负责人;全市乡镇(街道)、园区统计负责人进行了集中培训。

当前正值统计平台开放和规上工业企业集中入统的关键期,市工信局和市统计局组织此次培训,目的就是进一步强化全市工信和统计系统进位争先意识,振奋工作士气,拓展工作视野,提升工作效能,力争圆满完成全市工业经济全年任务目标。

培训中,市统计局首先就规上企业增加值核算和今年规上企业入统安排进行了讲解。市工信局通报了我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和规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率等考核通报指标运行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青岛市委党校经济部教授周牟洮围绕新时代大国博弈下政治经济焦点分析及应对策略进行主题授课。

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全市工信和统计系统人员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开拓了思维和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