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召开清洁取暖 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杨雅淇)11月14日,我市召开清洁取暖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推进问题整改,确保人民群众清洁取暖,温暖、安全过冬。副市长王凯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强调,冬季清洁取暖是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县(市、区)要严肃对待、高度重视,把冬季清洁供暖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民生焦点,坚决做到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落实、层层问效抓落实。要认真排查,主动担当,针对确户台账与实际不符问题,再次深入村街一线精准摸排各类隐患问题,从源头抓好管控。要迅速整改,针对不同问题及时查漏补缺,逐乡、逐村、逐户制定解决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即行即改。要严格做到全市域内取暖温度到位、清洁取暖到位、安全取暖到位、问题处置到位,全方位保障全市群众温暖过冬。

会上,市建设局、市环保局、市安监局分别通报了我市清洁取暖工作存在的问题,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辖区内发现问题及整改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