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大城开展 “庆国庆、迎重阳” 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杨雅淇)10月11日至17日,大城县组织开展了“庆国庆、迎重阳”文艺演出活动,由大城县老体协下属的曲艺团、舞蹈团、益民团、京剧团、明亮团、园春团、合唱团七个文化单位联合演出,按不同的时段、不同的需求分七场依次亮相满足广大文艺爱好者的需求。

首场演出活动在开场舞《上天赐的礼物》中拉开了序幕,舞蹈热情洋溢,体现了老年人对生活的热爱。京东大鼓《歌唱新时代》、快板《劫刑车》、相声《天下第一驴》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这喜庆日子里,我们为全县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奉献一场文化大餐。希望这七场文艺演出能够给全县的父老乡亲带来幸福、带来快乐。”该县老体协负责人感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