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香河县举行扶贫脱贫攻坚“擂台赛”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张洎 路宇琪)10月10号,香河县举行第二期精准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暨扶贫脱贫攻坚“擂台赛”。参加此次培训的共计400余人,实现了脱贫攻坚干部全覆盖。

培训班上,各相关单位就基层基础工作、月收入登统、社保兜底脱贫、医疗保障救助、就业脱贫、健康脱贫、危房改造脱贫、助残脱贫、教育助学脱贫、产业脱贫等相关政策进行系统政策解读与专业培训,并对全县扶贫工作存在问题进行沟通调度。从各乡镇抽选出6名帮扶责任人,6名镇长让他们把扶贫工作进度、亮点工作、经验做法在“擂台赛”上晒一晒、比一比,看谁的扶贫进度快,谁的做法好,搭建了展示分享、沟通互动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和凝聚了各级干部较真叫板、加压冲刺的攻坚劲头,努力营造全县上下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强烈氛围,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举措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