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永清县管家务“三强化”推动 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16 字号:

  今年以来,永清县管家务乡采取扎实措施,大力推动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基层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强化宣传教育。结合基层微腐败整治和“一问责八清理”活动,乡党委深入开展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不断推进落实“两个责任”具体化和制度化,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强化责任担当。倒逼村干部俯下身子,认真履职,切实担负起当前党建、扶贫、“散乱污”清理、换届及扫黑除恶等各项重点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乡党委、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不敷衍、不拖拉,不辜负群众的信任,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强化廉洁从政。不断加强对基层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发挥村街“两委”干部表率作用,使之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清正廉明,做到洁身自爱,做好党务村务财务公开,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严格依规依纪办事。同时强化监督检查,并由乡纪委对各村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进行定期约谈,保证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