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新税务机构首个征期平稳顺畅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16 字号:

  图为固安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以新风貌有序为纳税人办理业务。本报记者刘向摄

  本报讯(记者刘磊通讯员夏旭东韩明霞)7月20日,以省市县乡四级新税务机构全部顺利挂牌为标志,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已经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进入8月,我市税务系统迎来新税务机构挂牌后的首个征期,全新亮相后的新税务机构扎实推进便民办税措施,营造更加优质便利的税收营商环境,“税务机构改革每推进一步,让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增进一分”的目标正扎扎实实地落到实处。

  机构改革,服务先行。国家税务总局廊坊市税务局把服务贯穿于机构改革全过程,推出“一厅办”“一键咨询”“最多跑一次”、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等办税便利措施,让纳税人充分享受改革带来的便利。

  近日,廊坊市苏宁易买商贸有限公司的办税员王女士体会到了新办纳税人“综合套餐服务”的便利。苏宁易买在2018年6~7月份先后在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了15家分公司,而新办纳税人需要办理诸如一般纳税人登记、信息采集、税(费)种认定、财务会计制度备案、三方协议签订、发票票种核定等近十项涉税业务,如果每个分公司的每项业务都进厅办理的话,复杂程度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