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推进会议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号:

  6月20日,我市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推进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就我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文广新局、廊坊日报社、廊坊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市委讲师团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干部科、理论科、新闻科、文化科、宣教科、研究室、市文明办综合科以及市委外宣局、市网信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各项工作,是今年党和国家的一件政治大事。各单位、部门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放宽眼界、开阔思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突出思想内涵,切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改革开放40年给群众带来的巨大变化组织开展活动。要以正面宣传为主,以党中央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为依据,在全社会形成对我市重大发展成果、各类先进典型正面宣传声势。要加强舆情研判,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努力推出一批正能量的活动和作品。要进一步完善推进方案,加强选题策划,丰富活动内容,确保我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有序开展。

  会上,各部门、各科室分别汇报了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