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香河县安平镇卫计办优质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号:

  今年以来,香河县安平镇卫计办多措并举宣传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及知识,提高群众满意度。

  该镇以已婚育龄妇女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为总抓手,以外出流动人口管理为突破口,集中力量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提高孕情发现率。做好计生政策宣传,提高群众知晓度。通过开展政策赶集、进村入户、问卷调查等宣传服务活动,在人口计生工作者与育龄群众之间架设了一道相互沟通的桥梁,育龄群众对计生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切实做到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家喻户晓。提供计生优质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卫计办以及计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耐心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遇到的问题,如《生育证》等相关证件的申请办理等,向他们普及生殖健康等方面的知识,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