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永清县4个重点项目签约“5·18”经洽会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9 字号:

  5月18日,在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永清县4个重点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人民币28亿元、4100万美元,涉及现代服务、现代物流、智能制造等领域。

  京南科技创新孵化中心、圆通华北管理区及金融区域总部基地、亦庄众联·永清智能车网创新园和云裳服饰智能中心等4个项目在会上签约。其中由香港独资的京南科技创新孵化中心项目合同投资4100万美元,该项目依托集团公司“泰智会”创新加速体系、国创宏泰大数据推广应用平台、国科控股、中电数据、国开金融、中国平安等综合资源,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和成果转化中心,预计年产值10亿元。

  亦庄众联·永清智能车创网创新园项目是来自北京的独资企业,项目方以产业园运营的方式建设亦庄众联·永清智能车网创新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无人驾驶、智能出行、新能源汽车、高端汽车智能零部件、汽车电子、大数据等研发、生产及配套商贸、物流等,达产后园区年产值10亿元以上。

  此次签约的内资项目均来自北京,反映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步伐加快,以及永清县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产业的承载力不断增强。该县将瞄准北京、雄安两大创新源头,用好政策平台,加强对接协作,加快引进先进要素、科技项目,发挥企业创新作用,持续增加科技投入,推动永清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