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共产党员网京津冀频道

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廊坊市召开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8/04/21 字号:

  4月20日上午,全省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我市召开。会议听取了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关于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筹备过程中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副省长夏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创新的形式,全力办好今年“5·18”经洽会。

  省商务厅厅长李石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副市长张春燕陪同调研或出席会议。

  夏延军指出,“5·18”经洽会是我省唯一的国家级展会,是展示我省对外开放形象、扩大招商引资的重要窗口,办好“5·18”经洽会是全省上下的共同责任。省有关部门和各市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办好今年经洽会的极端重要性,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创新的形式办好本届大会。

  夏延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在重点项目准备、重大活动组织、重要嘉宾邀请、各方无缝对接上深耕细作,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精心谋划雄安新区推介活动,着力提升大会层次和影响力。要加强工作调度,倒排工期,拉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尽快汇总嘉宾邀约名单,梳理项目合作意向,突出展区设计创意。要快速进入临战状态,抽调精干力量集中办公,建立调度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统筹协调。同时,加紧交通疏导、医疗救护、食品安全等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的调度推进,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冯韶慧在发言中表示,本届“5·18”经洽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我省主办的第一个重要的对外经济贸易洽谈活动,对展示河北和廊坊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廊坊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敢于担当的主人翁精神,主动对接协调,为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筹备、参展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和最优质的服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把本届经洽会办成更具特色、更具规模、更高水平的经典盛会。

  4月19日至20日,夏延军先后到永清县海泽田冷链物流中心项目,廊坊开发区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廊坊新绎七修酒店等地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