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河北共产党员网助力大学生记者梦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发布时间:2018/04/17 字号:

京津冀频道副总编黄超讲授新闻发布系统的使用

  本网讯(侯琳、王世腾、郭昕昊)日前,河北共产党员网京津冀频道为工大学子讲授新闻采写编知识、新闻发布系统使用常识以及微信小程序的媒体价值,激发了工大学子的学习热情。

  廊坊广播电视台主任编辑田志友生动形象的讲述了他的新闻人生,传授了他的采写编经验,让工大学子一会儿泪目,一会儿又哄堂大笑。16级学生郭朝说:“听田老师讲课就是一种享受。”很多大学生认为新闻离我们很远,听完田老师的讲课,工大学子才发现,原来新闻离我们很近,生活处处皆新闻。

  河北共产党员网京津冀频道总编张阳讲授了“微信小程序的媒体价值”,他幽默诙谐地讲课方式深受工大学子的欣赏,尤其是张总编让每一位学习的大学生走上讲台做自我介绍,不但拉近了我们大学生之间的距离,也拉近了我们和授课老师的距离,还活跃了课堂气氛,令人难忘。

  京津冀频道副总编黄超认真讲授了新闻发布系统的使用方法。黄总编说:“大学生在上学期间一定要多学一些技能,这是你们今后走向社会的资本。”黄总编结合自身参加工作后的经历告诫工大学子:要珍惜机会,把我机会,成就自己,成就未来!

  三天的新闻培训,点燃了工大学子的新闻理想。可以相信,工大学子一定会在河北共产党员的旗帜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