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河北共产党员网京津冀频道

2018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庙趣横生” 大年初一正式开幕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号:

  2月16日至21日(正月初一至初六),2018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将在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今年的大庙会以“第一城里热闹多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将精彩呈现欧洲风情大马戏、冰雪嘉年华、儿童游乐嘉年华、祈福盛典、年货大集、特色小吃、年夜饭等多种富有年味儿的民俗文化活动。

  最受大众追捧的“冰雪嘉年华”活动是本届大庙会系列活动中持续时间最长的一个。该项活动已从1月中旬启动开放,将根据天气情况持续到3月初。“截至目前,冰雪嘉年华已吸引了来自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游客3万余人。预计春节期间,日接待游客数量将超过5000人。”冰雪项目负责人王鹏说。

  与前三届大庙会不同,今年的京津冀中华大庙会还将引进威尼斯大马戏,开启全球贺岁总动员。即将上演的“佳龙欢腾马戏秀——威尼斯传奇”、高难度的杂技和驯兽表演、国际级小丑明星与观众同台逗趣等节目,可满足各年龄段观众的观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