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冯韶慧陈平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号:

市委书记冯韶慧到武警黄金地质研究所慰问。 本报记者 刘向 摄
市长陈平到武警学院慰问。 本报记者 陈童 摄

  新春佳节临近,2月9日至10日,冯韶慧、陈平等市领导到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走访慰问,双方互致新春佳节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对部队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焦加根,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一行轻车简从,来到武警黄金地质研究所、武警黄金第二总队、93792部队走访慰问。

  冯韶慧代表市四套班子对驻廊部队和广大官兵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对廊坊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可靠保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冯韶慧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广大驻廊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下,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生态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帮助,凝聚着部队官兵的心血、智慧和汗水。当前,廊坊正全力以赴建设与京津一体化发展的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努力当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阔步踏上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征程。希望广大驻廊部队官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等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廊坊的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始终坚持军政军民团结,全力帮助驻廊部队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军地双方携手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建设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廊坊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月9日上午,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李波、廊坊军分区政委吕双平、副市长张秉舜先后到廊坊军分区、陆军航空兵学院廊坊营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廊坊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进行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带着浓浓情意,每到一处,陈平都亲切地与官兵握手致意,详细了解部队日常训练、后勤保障及改革发展等情况。他说,多年来,驻廊部队广大官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主动请战、勇挑重担,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当前,廊坊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努力当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希望驻廊各部队一如既往支持廊坊改革发展事业,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贡献。廊坊素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城市,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支持部队改革建设,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为驻廊部队、广大官兵和军人家属排忧解难,进一步巩固军政团结、军民和谐、双拥共建、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

  2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廊坊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范风国先后到武警廊坊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61906部队进行走访慰问。李龙来到驻地,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互致问候。他说,过去一年,各驻廊部队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在全面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同时希望各驻廊部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继续肩负起为廊坊和人民保驾护航的责任,为廊坊的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安全稳定作出新的贡献,共同谱写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