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安排部署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05 字号:

  2月4日,廊坊市召开迎两会“两节”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整治工作。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建设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园林局、市环卫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和广阳区政府、安次区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两会“两节”期间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凯军强调,两会召开,“两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真抓实干,重拳治理影响城市环境的各类“顽疾”,对于整治中存在的问题,要逐个分析梳理,逐项进行整治。要尽快科学谋划,统筹考虑,制定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整治方案,细致安排各项工作,做到责任明确,措施具体,共同努力为提升城市品位奠定良好基础。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理念、工作水平、工作标准,尽快实现市容市貌与环境卫生质量的全面提升,为两会“两节”营造更加整洁、畅通、有序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