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01 字号:

  “紧密结合廊坊实际,把省‘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推动工作。”连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战略部署上来,纷纷表示要干字为先,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

  “蓝图绘就,只争朝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省‘两会’精神为指导,继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省、市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强化‘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担当,拿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劲,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城市管理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让道路更加洁净、秩序更加井然、环境更加优美,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超表示。

  “全市人社系统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省‘两会’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服务发展不松劲,积极实施就业优先的战略,加快完善社会保障制度,完善工资收入分配制度,加强基层平台建设,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坚持改革创新不放松,统筹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企业养老保险省级统筹等工作;坚持主动探索不守旧,以思想的大解放、举措的大创新,全力以赴破解发展难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维真说。

  “廊坊高新区将紧紧围绕省‘两会’对园区发展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实施重大国家战略,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做优承接文章,大力发展电子信息、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高新高端产业,加快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促进新动能快速成长,推动形成更具核心竞争力的新兴产业集群,为建成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廊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郭海峰说。

  省“两会”召开后,香河县钱旺镇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孟繁章说:“我镇将积极推动全镇重点工程建设、新民居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不断完善农村环境卫生长效管理,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大气污染防治和‘散乱污’整治等重点工作,让人民群众尽享发展成果。”

  大城县供电公司经理吕爱国说:“公司将以省‘两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加强电网建设和行风建设,加快做好大城500千伏变电站土地性质调整等前期工作;完成大尚屯、近北2座110千伏站和阜草35千伏站增容工程;完成112个2017年农网工程B类配网基建项目以及内部大修项目,努力开创电网和公司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