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大城县广泛开展 刘贺颖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01 字号:

  1月29日,大城县委、县政府印发《关于广泛开展刘贺颖老师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号召全县广泛宣传刘贺颖的崇高思想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形成爱岗敬业的强大正能量,为推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大城落地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产业强县、大美大城”目标实现作出更大贡献。

  刘贺颖是大城县人,42岁,1997年参加工作,2001年调入大城县第四中学,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教学成绩在全县年年名列前茅。1月10日,刘贺颖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去世。

  《通知》要求,全县上下要学习刘贺颖老师勤勉治学、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学习刘贺颖老师为人师表、堪称楷模的高尚品格;学习刘贺颖老师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