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津地铁开启春运模式 天津站将设“移动售票厅”

来源:天津网 发布时间:2018/02/01 字号:

  今日,2018年地铁春运工作正式启动。为满足市民春运期间的乘车需求,地铁运营公司将从安全把控、行车组织、设备保障、客运组织、特色服务等方面采取措施,努力为市民营造安全、快捷、温馨的出行环境。

  地铁运营公司将在天津站、西站、南站、北站和滨海国际机场等邻近铁路、机场的交通枢纽车站加派志愿服务人员,发放印有线网图、票务须知等信息的服务卡,加强对外埠乘客的购票指导和出行引导等特色服务,天津站还将设置移动售票厅,缓解乘客排队购票压力。针对节后首个工作日和元宵节、开学日等不同时期的客流特点,做好营口道、西南角、鼓楼等重点车站及关键点位的客流引导管控,提前备足单程票、预赋值车票、备用金等,确保乘客顺畅乘车。加强与公交、枢纽单位的沟通协作,启动联动机制,提前掌握各单位运营动态,更好解答乘客问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