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永清开展宣传十九大精神巡演活动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27 字号:

  近日,在社区群众热烈的掌声中,由永清县城区街道办主办的“唱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活动,在花苑小区文化活动广场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老槐树演艺公司承办,自2017年12月16日明珠广场首演,历时近一个月,先后在明珠广场、德仁佳苑、鑫琳花园、御景湾、名人国际、城北社区、花苑小区举办演出16场,观众累计10000余人,社区群众反响强烈。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永清县城区街道办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先后组织了宣传十九大精神“小课堂”、“书画创作展”、“知识竞赛”等活动。此次巡演活动是在永清县委宣传部统一组织下,为丰富社区居民“两节”期间文化生活,进一步在社区群众之间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

  老槐树演艺公司演职人员多为该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为发挥余热、展示特长、娱乐身心,常年活跃于永清县各项公益宣传活动中。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大家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永清实际情况,精心编排了《十九大精神放光彩》、《四个大嫂赞民生大红包》、《永清八月风光好》等节目,旨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永清精神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