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永清县浙江商会一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举行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24 字号:

  1月22日,永清县浙江商会一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暨2018迎新晚会在永清锦江都城酒店举行。近300名浙商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永清县浙江商会会长刘华根介绍,永清县浙江商会于去年11月23日成立,成为县域首家异地商会,让近300名浙商在这里找到了“娘家”,这是永清浙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商会从成立时的68名会员增至94名。商会在企业园区安装路灯,启动亮化工程,创办商会会刊,开通微信公众号,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同时成立了法务部,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商会的成立不仅有利于推动企业之间的合作,而且能促进企业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实现转型升级,在一个良好的市场秩序中团结起来,赢得更多的竞争机会,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刘华根说,2018年,商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凝聚浙商力量、服务浙商发展为己任,更好地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打造学习型商会,引导支持会员企业参与社会公益等,进一步壮大会员队伍,努力把商会建成“浙商之家”。

  大会确定了永清县浙江商会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监事长、理事单位及单位会员的增补名单,并颁发了会员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