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京津冀首届网络春晚好评如潮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发布时间:2018/01/22 字号:

  “廊坊华联杯”京津冀首届网络春晚演出结束以后,一时间街谈巷议,好评如潮。

  河北共产党员杂志社总编辑王运发说:“主题鲜明而且具有很高的艺术性是这台晚会最大的亮点。”整台晚会以“我们走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这条主线组织节目,形象生动地展示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

  河北共产党员网京津冀频道常务副站长、京津冀频道总编辑张阳表示,“唱响十九大、走进新时代”是我们党网的宣传主旋律,也是我们这台网络春晚的主旋律。“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是我们的艺术追求,我们希望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到人们心里。

  河北共产党员网编辑部主任杨盛远说:“京津冀首届网络春晚办得很大气,晚会的节目个个精彩,从评奖的角度,哪个节目获得一等奖都有道理。”

  管道局中学教师代表刘双霞说:“首先要感谢河北共产党员网京津冀频道给我们带来这么一台精彩绝伦的晚会,无论是歌曲、舞蹈,还是器乐合奏、诗朗诵,都有出色的表现。从鼓励的角度,建议增加评奖指数。”

  刘老师的建议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赞成。“廊坊华联杯”京津冀首届网络春晚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