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天津:“文明示范路口”和“最佳交警”评选启动

来源:天津网 发布时间:2018/01/16 字号:

近日,天津市文明办、市交管局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明交通示范路口”和“最佳交通民警”评选活动。市民朋友可通过关注“天津交警”微信平台为自己心中的示范路口、最佳交警投上肯定的一票。

截至目前,共有包括南京路与营口道交口、中环线六纬路交口、中环南楼五岔路口、狮子林大街与海河东路交口、海光寺路口等在内的100处候选示范路口和50名候选最佳交通民警入围评选行列。评选活动包括社会投票和内部考核两个环节。其中,社会评选活动即市民投票时间为2018年1月15日至1月21日,市民可通过关注“天津交警”微信公众号,选择“警民互动”栏中的“文明示范路口评选”和“最佳交通民警评选”选项进入投票页面。在页面中分别勾选20处自己心中的文明交通示范路口和10名最佳交通民警并点击下方的“验证”按钮。在验证成功后,即可完成投票。

此次评选最终成绩将由市民投票结果和内部考核两部分构成,并按照总评分评选出20处“文明交通示范路口”、10名“最佳交通民警”、40名“优秀交通民警”,在对社会公示后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