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召开 “大智移云”产业政企对接座谈会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13 字号:

  1月12日,廊坊市“大智移云”产业政企对接座谈会在润泽国际信息港召开,共同推进廊坊市“大智移云”产业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参观了京津冀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应用成果展。会上,部分企业介绍了各自的技术特色和服务能力,部分市直单位介绍了相关政策,双方进行了初步对接。

  王曦指出,要统一思想,聚集“大智移云”首位产业,可期的政策优势、独特的区位优势、较好的承载优势都构成了我市发展“大智移云”产业的有力支撑。必须要立足基础、抓紧机遇,聚焦发展“大智移云”首位产业,同时加快推进信息技术同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全力抢占未来产业发展制高点。

  王曦要求,要发挥商会组织作用,推动“大智移云”产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大智移云”首位产业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产业企业都要对标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携手奋进、共同为推进我市“大智移云”产业深入发展,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