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2018京津冀楚商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8/01/08 字号:

  新华网天津1月7日电(记者邓中豪 张博)1月6日下午,由楚商联合会、天津市湖北商会、北京市湖北企业商会、河北省湖北商会联合主办,天津市湖北商会承办的“同心筑梦砥砺前行 2018京津冀楚商发展论坛”在天津宾馆举行。

楚商联合会副会长、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致辞(新华网张博摄)

  楚商联合会副会长、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表示:2017年,我们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服务载体,以弘扬楚商精神、发扬楚商文化为己任,打造有凝聚力、有影响力的楚商品牌。2018年是我们楚商再展宏图、再创佳绩的一年。要紧跟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发展大战略之中,为津鄂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天津市福建商会会长阮志雄表示,来自五湖四海的各界嘉宾和企业家,以楚商论坛为媒,汇聚津门,共商携手合作、共促转型发展,充分体现了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政治觉悟、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意识。天津市福建商会愿与湖北商会及其他在津异地商会加强联系,为京津冀经济协同发展促进共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楚商联合会副会长、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朱道六致辞(新华网张博摄)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表示,希望天津市湖北商会和京津冀楚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楚商精神,打造楚商品牌。湖北省在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瞩目成就,希望广大楚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与湖北同频共振,与家乡同兴共荣。在天津的湖北籍民营企业家,要在创业发展中再造新辉煌,要在两地合作上取得新成效,要在商会建设上得到新加强,要在回报桑梓上作出新贡献。